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叫毛毛跟到底起床

毛毛還賴床咧 結果被我拍下來


今天的活動我爸媽都要去

他們是去逛南庄老街的啦


弄一弄 出門囉

先載到底回家 然後就直接上高速公路


下午1點多 就到了那裡了

看到流程 哇靠 下午四點才換坦克


2點多快三點 看到褓姆車

今天的宣傳是阿福跟阿嶔 TANK跟動力火車下車

TANK看到我後 就說我變瘦了(我超開心的)

開心到跟阿福打招呼都有點瘋瘋的

阿福還ㄉㄧㄤ我咧


他們去”桂花園餐廳”二樓休息

要準備囉 TANK下樓

我跑過去跟他講話


一開始是說:我剪瀏海咧!

呂坦克還說是我自己剪的!


就說了我改名叫語潔了妹!!

結果還回答我:喔!阿寧!!

等到我媽出現才很緊張的說:語潔.語潔.



到舞台前 拿出燈板準備

我爸媽也幫忙舉燈板 好好笑


城裡的月光、專屬天使、非你莫屬、鬥牛要不要


唱完後 再回到餐廳二樓等動力火車上台唱歌

我們走過去問可不可以拍照

坦克說好 叫阿嶔幫我們拍

阿嶔應該傻眼了 因為好多人 哈哈哈

拍完後 聊了一下天

我一直在梳瀏海 因為怕分岔嘛


TANK叫我別再梳了 我就說會分岔阿

他說:用髮膠固定阿!就不會分岔啦!


還補簽了一下燈板 可是也太故意了吧

叫你簽語潔 一開始還不簽 還描原本的

最後不甘願的簽語潔 結果簽這麼小

都說了是潔白的潔了 還故意說是傑出的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003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