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三人奔去台北囉 到板橋換捷運到西門町

到西門町之後先去找一下DS 因為我要去那剪頭髮

去晃晃逛逛街 快三點就去DS 洗好頭之後

到底拍我很ㄔㄨㄛˊ的樣子

給AK剪頭髮 他很厲害呢


剪完後 幫我夾玉米鬚


毛毛叫我愛心頭 之後又叫獅子丸

剪完頭後 去吃飯 吃”你好 魷魚羹”

吃完後要去STAGE

還看到”謝謝 魷魚羹” 這兩家隔沒幾間

是想較勁嗎?


到STAGE之後 毛毛跟到底買了手機吊飾

他們兩個鄉下人 站在STAGE門前拍照

買完後去逛士林夜市

在捷運上 毛跟到底看到帥哥

他們兩個就一直看 

很剛好的那帥哥也要去劍潭站

下車後他們兩個還跟著那帥哥


到士林夜市剛好看到”我的億萬麵包”在宣傳

走過去湊熱鬧

鄭元暢好帥 林依晨好漂亮

還有張睿家耶


逛士林快窒息 之後還迷路

帶路帶到迷路 整個很內疚

叫林余泰幫我查 還問了崔弟怎麼走

最後從士林捷運站走回劍潭

凌晨12:03上捷運 到台北車站換車

沒想到
 往永寧的車沒了

只好叫我爸到台北車站接

上車後 大家都好累了 毛毛跟到底睡著

到家後 他們要睡我家

吃完東西 洗完澡已經四點了

一大早就要起床

超愛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003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