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課剩下15分鐘就要下課 沒想到校長要來講話雖然很不想聽 
但沒辦法 講到4點 其實校長很幽默風趣呢
一講完 去搭公車到中壢 買完東西 嘉琦剛好到中壢
去麥當勞 買完吃的準備上樓 剛好看到瑋苓
找個地方坐 吃阿吃聊阿聊 順便綁一下頭髮
出發到【 南 亞 技 術 學 院 
到【南亞技術學院】後 時間還早 小晃一下 
雅婷來囉 之後發生一些事情 
超好笑的 只能說南亞的學生都好猛
LEE的旗子只剩下5個
TANK的竟然一個都不剩 厲害
因為我們不能進場 只好在外面等待他來

TANK到了 我們跟學生會的人一起跑 哈哈
那學生會的人嚇到了 
他說我們可以跟過去 但不能拍照
我們就說 我們手上都沒拿相機 怎拍
看到小安 『怎麼大家都跟我一起叫小安呢』
跟學生會的小聊一下 他問我們為什麼不進去
我們回 沒對外開放壓 所以進不去
那位學生會的人很好心的說要帶我們進去呢
後來他說他是 學 生 會 長  
我們真的進去了 到2樓 


TANK出場 10點了
聽說取消簽名了 

第一首 延長比賽
跟著他喊 T A N K TA N K ! 超HIGH的!
但南亞學生沒這麼HIGH
這是從第二張專輯以來 算最HIGH的一次了 
好久沒有這麼HIGH了呢!

LEE 走秀 TANK走時還蠻好笑的 呵呵

第二首 城裡的月光
城裡的月光 把夢照亮 請守候他身旁 。。。
南 亞 的 月 光  把 你 們 照 亮 ~ ~ 
呵呵 我們竟然也跟著唱呢!
旁邊的人 傻掉 看過來 哈哈!

第三首 專屬天使
唱到一半時 衝壓 到停車場 沒人 。。。



TANK出來囉 跟他握手 
幫雅婷給小安水 哇咧
小安一看到我就說 怎麼又是你們
雖然小安是說"你們"但卻是對著我說 是怎樣
前往車子的途中 唉 
小安嚇到我了 小安跟TANK是第一次這樣子大吼
TANK的聲音的快沒了 感冒也沒好 竟然還這樣大吼
唉 。。。 他們大吼"小心車"
【不是對我說也不是瑋苓。雅婷。小駱。嘉琦。當然也不是對南亞學生說。是一位認識的歌迷】
小安講了兩次小心車 但他繼續問著他的問題 TANK也聽到小安在說小心車
如果他們兩個沒大吼 那他就會被車撞了 
小安真的很不開心 之後他的問題小安也保密不說
不過最後我跟小安說掰掰 他還是有回我捏! 呵呵
總之就是 請把耳朵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003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