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放學就去做國光前往龍華科技大學  
沒想到我做過站 做到龍華科大跟輔大的中間
之後只能做小黃了 瑋苓到那了 他跟我說有很大的山坡
小黃可以進去 好心的司機說可以幫我們在上去呢
哈哈 我不用爬山囉 開心 

去買票 夭壽 還是得爬小小山坡 好長 累死人
看到汪汪 他之前是讀龍華的 他就帶我們到停車場
沒多久 芩靈 到了 之後是 小駱 嘉琦 家宜
嘉琦和家宜做到的小黃 那司機叫他們下車自己爬山
真是有夠衰捏  呵呵呵
我 瑋苓 雅婷 汪汪 芩靈 小駱 嘉琦 家宜 我們八人
就在停車場等  跟戴佩妮說掰掰 還看到戴愛玲 更扯的是
品冠出來時 我們八人跑去跟他拍照
真看不出他是品冠呢! 超好笑的 
超像老師帶同學校外教學 

TANK到了 一群人站在他們車的正前方 超好笑的畫面
而且當時又沒拉窗簾 突然有學生會的人跟我們說那邊步行站人
我們就往後走 學生會的人竟然跟著我們走 
之後我們到一個地方休息 他們就派人站在我們對面
停車場整個被學生會的人包圍 
第一次看到連停車場都會管的爛學校
我們下山 要去舞台 ㄢˋ 他們竟然跟著我們ㄟ
是怎樣啊!整個火都上來了!把我們當犯人喔!! 
我們花錢到你們學校 你們的態度就是這樣?
爛死了 退錢啦!
之後我們進場 沒地方可坐 我們站在一個地方
結果被學生會長趕。。。是怎樣
他們學校的學生會興趣都是趕人嗎?

先看到戴愛玲之後是李聖傑
最後一個 壓軸 TANK
延長比賽 非你莫屬 專屬天使
唱專屬天使的時候
我 瑋苓 雅婷 先衝到停車場等 嘉琦後來追上
累死人了  那坡好陡阿
家宜也到了 之後是小駱 再來是汪汪 最後是芩靈
到樓梯口等 TANK上來囉!
跟他握握手後 說掰掰 之後就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003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