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一定是瘋了,段考日還跑去看呂坦克!

呂坦克先生:我沒有翹課優,我有乖乖去上課優,有乖乖去考試優。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看到他了,所以很想他呢!

可以看到許久沒見的TANK,真的是很開心呢!


今天還有跟他講到話。

電梯裡的那些對話都好好笑。


聽到去顫器的事,嗯,真的是有點嚇人呢。


還有還有,豆姐你怎麼可以趁我不在的時候模仿我咧!

難怪我那時候打了個大噴嚏!


瑋苓瑋苓你很大膽唷,還說我也是會挑的好不好!

害呂坦克」心」受傷了優 哈哈


大餅大餅 你不要再說 」優」 了優

我都被你影響了優 , 實在是太好玩了優

不過下次不要再跟店員說優了優

不然店員會覺得你很奇怪優


今天很開心能認識到呂坦克在日本的粉絲

叫做NORIKO(典子)

你人超好的優,很高興認識你優。

希望下次還能跟你一起看坦克優。


今天的我是百變超人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003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