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一結束 馬上回到中壢改搭復興號到台中沙鹿(海線)
下午四點多到沙鹿 馬上去找巨業客運
明明查好怎麼去巨業客運的...
但是...還是迷路了...哈哈哈
最後只好問學生 好顯每個人都知道在哪裡
上車後 擠爆了 我跟西爪都貼在門前了 很誇張
10分鍾後就到了弘光科大   外表很壯觀嘛!
可是一往警衛室那裡看  哇咧....山坡阿!!
好顯今天的活動地點在 食品營養系大樓裡2樓的第二會議廳
很近...在不到山不的一半處  先去買票 之後到大門附近等保母車來

19:50 看到湯哥的車了!!  他們竟然開到山頂了= =
因為聽說4/28 他們也有去弘光 活動地點就在山頂的操場
但今天不一樣....他們後來發現沒有
就迴轉....竟然逆向行駛了...哈哈哈

有位系學會的人  在保母車網上山開時  一直在後面跟著跑  
一直說等等 等等   超好笑的.....哈哈哈
最後保母車停在活動現場的學生出入口旁邊的地方
引起一陣騷動呢! 有人問裡面是誰...我說:TANK
他還說:TANK耶~真的嗎?你確定?肯定喔!?  (超激動的)
系學會的人說....他們要8點半才會出來 大家先進場吧!
結果一群學生都走光 剩下我跟西爪站在那裡
張郎哥跟湯哥都下車了
張郎哥去跟主辦單位 打聲招呼
我就趁機跟湯哥打招呼囉! 湯哥還問怎麼知道今天的活動
華研官網都PO了阿= =" 不然怎知道的!

人群散開了很久....張郎哥才看到我
一看到我就說:怎麼又是你!?不在家好好讀書 跑來這裡
我就回:我有讀書阿!
張郎哥:第幾名?
我:第三名!!
張郎哥:才第三名! 下次考到第一名再來!
我:不要= =......

後來張郎哥喝酒了....沒多久 就走到我這壓我肩膀說:第三名不錯啦!
之後小小聊一下....

8:20  林道遠先下車 準備上台唱歌
哇塞 竟然走學生出入口的地方耶~
引起一陣尖叫聲....

我跟西爪想說進去看看  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
回到保母車前面等....系學會的人看到我們又出現了
就說:你們怎麼又出現了!我以為你們失蹤了呢!
我:怎麼可能失蹤阿!我們只是進去看一下而已~
系學會的人:你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嗎?
我:怎麼可能阿!我才高中ㄟ!
系學會的人:那你可以走了   (靠!講話超賤的!)

8:40  幫主下車 一堆人衝過來= =
系學會的人開始擋人  但我卻都沒事
幫主一下車 走過來 我就先叫他
他看到我就笑一笑說:好久不見阿!
我:有嗎?不過才兩個禮拜沒見阿!
幫主:是喔!才兩個禮拜喔!

之後我竟然是走在幫主旁邊
系學會的人不是在我前面就是在我後面
之後要走進入口時....一堆學生站兩邊歡呼
狂擠...不過因為工作人員很多 所以我根本不感到擠  哈哈
不過跟著走 還一起被護著....很怪...
之後走到舞台的樓梯等....西爪還偷拍還開閃光
結果幫主以為是我拍的 就瞪我一眼

林道遠唱完後 主持人開始介紹TANK
每個學生大喊TANK!!
之後上台...

城裡的月光...走到我跟西爪的正中間  還故意站很高
走到另一邊  卻沒走到這麼前面 也沒站在高的地方...弘光的月光...把你們照亮~ (之後全場大尖叫)

非你莫屬....你們會不會唱...那跟著我一起唱喔!

延長比賽....1.2.3.4 T.A.N.K.T.A.N.K.

安口曲...鬥牛要不要....很激動呢

出來...我也沒被擋  一樣走在他旁邊

邊走邊聊....最後他上車了
跟張郎哥說掰掰~恩....就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003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