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線又被我爸拔掉了!!  

整個很 "ㄢˋ"

星期五是真的人很不舒服

所以才沒去上學

但我媽就是不相信

是怎樣 很靠腰ㄟ!

氣到害我連髒話都出來了

所以我的網路線又再度的被拔掉了

我媽又打電話給瑋苓

害的大家不敢打電話給我

我媽那個人吼

講話都跟剛開始對我說的話時不一樣

到處去跟別人講 我哪裡不對還怎樣的

但實際上 根本不是這樣!!

媽的 把我講的很難聽  是怎樣ㄚ!

今天早上第一節課第二節課

計概課  媽的 那老師真的很討厭ㄟ

白目!!當資訊股長的我真的很衰ㄟ

要考TQC   一上課 

本班有人沒上報名表

那糟老頭就叫我跑去卓越樓五樓

搞什麼阿!叫我馬上去去更改資料

我就要聽喔!累死人ㄟ!

我從治平樓四樓走到那很遠ㄟ

又在這種這麼冷的天氣裡

結果我到卓越五樓時

那個老師說我們計概老師還沒把報名表交出去

搞什麼阿!那我不就白跑一趟!!

什麼東西嘛!!

回治平四樓時 大家已經重新開機

準備考第四類的第十題了

搞屁喔!我才剛回來ㄟ!

之後重開機 下載軟體

學校的爛電腦 竟然當機

整個很ㄢˋ

當我再操作時我已經剩下五分鐘了!

結果我就不及格

那糟老頭竟然不鳥我 

說我自己太慢!!

靠腰咧 若不是衝去卓越樓搞這東西

我會不及格喔!!媽的!整個很不爽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003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