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0日  早上4點半起床  5點半出發前往機場 
我們坐中華航空 CI655 8:20 起飛(打出這般飛機是有意義的 知道的人就是知道 不知道的人還是不知道)
到了馬來西亞   我的行李從我眼前掃過 我竟然沒發現捏! 還是我媽說我的行李過了
去追行李會很丟臉  所以就等他再轉一圈
行李拿完  上樓 ... 看到導遊了  是位女生  年齡是個謎


第一天的行程 開始囉
太子城 .... 粉紅清真寺 .... 下午茶 ....逛雙子星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
晚上住在雙子星附近    晚上因為沒事做 所以再逛一次雙子星
今年剛好是50周年慶  有些名牌都在打折呢    還有兩折的咧
第二天的行程
看3D電影 .....坐蟲蟲列車(其實是捷運)....獨立廣場....巧克力工廠 買了一堆巧克力... 
下午竟然下雨了....歷史時光走廊 ....沒辦法玩的賽車...改玩騎馬不過馬罷工...玩了漆彈 ...去雜貨店
買了只有1%酒精的飲料  超好喝的
之後回海中天飯店   房間都浮在海上面的
第三天
蠟染繪畫....划一小圈的獨木舟....因為浪大而玩不成的水上腳踏車....早上就這樣過了 因為下雨
下午去沙灘   只有我媽沒下水玩    我 我姊 我爸 我們三人下水玩   不過只有碰到膝蓋囉
還堆沙咧   放馬來風箏 ....  重點是35人只有3個風箏   而且只有一個能飛
我媽拿到的那個風箏  還破洞 我爸去跟導遊說 都飛不起來阿   還有破洞
導遊竟然回:我很努力把破洞逢起來了耶!   風箏上真的看的到線
吃完飯後 去唱歌  歌超少 又超舊   唱完歌回去 睡覺.... 起床後去沙灘走走
吃完晚餐 .... 我們一群人到一對夫妻的房間泡茶聊天   聊到晚上十點半
第四天
回吉隆坡 ..... 去黑風洞 ....要先爬272樓梯....路上還有一堆猴子
爬上去了 快掛了 .... 累死人了啦  .... 下樓後 吃了一碗燕窩!
去蠟染工廠....還去喝肉骨茶...雞湯...馬來西亞最著名的冬革阿里(類似人蔘)
我們也買了一堆呢!
吃完飯後 2點半 .... 分兩批來做SPA
一批在飯店 一批在時代廣場的15樓  
因為某些原因 肚子很不舒服 所以我就沒做SPA
陪一群小朋友和導遊Chris在一間貴賓室裡聊天玩遊戲
玩虎克船長....明明是個很簡單的東西阿...但我卻一直輸....被小學生罵笨ㄟ 
天阿....現在的小孩都是這樣的嗎?
也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我叫八歲   有位千年老妖叫八歲半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Chris就叫九歲   很奇怪吧?  呵呵
在玩虎克船長的時候  ... 我還真可憐阿 .... 因為反應很好笑  
所以每人都點我   我就這樣被一群小學生欺負   天阿!!當時真的要瘋了!
連Chris也跟那群小學生聯合起來欺負捏      我還真悲哀阿~
SPA做完   去時代廣場的7樓 室內遊樂場 玩 ....
因為不好玩 所以我們全家去逛街 八歲半也一起來了
晚餐吃完  回飯店 金馬皇宮   真的是皇宮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   外表示是漂亮啦 裡面也不差 
但房間就還好囉....我跟我姐到八歲半房間去聊天  
因為八歲半跟領隊睡    所以他很無聊
後來八歲半到我們房間玩 最後懶的回去
我們三人就擠一張床   也不會說很擠啦
第五天   最後的半天了
時間最得還真快呢  第五天了....
皇宮....國王住的地方    (有很多八卦呢  哈哈哈)
錫器展覽....買了戒指....台幣1千多元     重點是這是打5.5折 的價錢
我們要感謝Chris呢!  他幫了我們很多忙....
如果沒打折的話 原價3千多...接近4千呢
吃完中餐....到機場 ....做最後到別了....
Chris教我們一些馬來語
男生=短短
女生=胖胖
謝謝=ㄍㄚ哩媽ㄍㄚ戲   (要念快一點喔 很難聽的)
不客氣=三八三八
剛開始跟大家都不熟   不過怎麼到第三天才開始熟咧?
太慢熱了啦    跟八歲半是第四天混熟    跟Chris也是第四天才混熟捏
馬來西亞很注重風水呢!
銀行的大門不開放 只能從後門走
因為大門路衝....
還有一大堆的風水   都很好笑
這五天  我們每天都在上歷史課   還有上地理課   也上了文化  當然也有講八卦囉
平常在學校 上歷史課都在睡覺 在這裡上歷史課 也一樣啦 一半的時間都在睡覺 
馬來人一次可以取四個老婆   因為以前戰爭 男人死很多  女人剩很多
所以為了可以照顧啦 .... 不過通常都只有一個
因為...要會分配日期 ....當然這是其次   有些女人會下降頭
還蠻噁心的.....呵呵....
還有一個笑話很好笑    有關寺迦摩尼佛和阿拉的故事  
還有咖哩飯....(這超噁心的耶)  想聽的人可以來密我
馬來西亞 兩千七百萬人 ....33萬3千平方公里 .....等於9個半台灣 
馬來西亞有三大民族 ....  13個州 .... 首都...是吉隆坡
馬來西亞現在能這麼進步是因為前任首相"馬哈迪"的關係
他55歲前是心臟醫生  56歲開始接觸政治  現在還沒死阿!
這些只是一點點 ... 還有一大堆呢  
不過Chris還真強 把全部都講出來了  連年份都有說呢   他腦袋裝的東西還真多

這次的馬來西亞五日遊   很開心    雖然有下雨 很多東西都沒玩到
可是這是難得一見的事ㄟ    馬來西亞不常下雨的捏
我們一去就下三天 ....   認識了很多人呢!! 

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003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