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 中午坐12:50的火車到嘉義去囉  到嘉義瑋苓的表姊來載我們
表姊的男友太感謝你了! 還去吃嘉義名產【雞肉飯】
6點多 跟著人群混進體育場裡面  重點是我們有票唷
開場開場
第一個出場的是:SHE
中國話 扁擔寬 板凳長 扁擔想綁在板凳上 舌頭打結
五月天 五月的天 剛誕生的夏天 
聽袁惟仁彈吉他 啦啦啦 靠著窗聽袁惟仁彈吉他 他認真創作的哼哼唱唱
說你愛我 HEBE做的詞唷! 超好聽的!
老婆 曲是ELLA 詞是SELINA
不想長大 超舊的捏

在此打一下廣告啦!
大家要支持一下新專輯PLAY唷!

第二個出場的是:【星光幫】劉明峰
第三個出場的是:【星光幫】盧學叡
第四個出場的是:【吉他之神】JERRY C
一出場就彈他的創作:搖滾卡農  之後我們再想下一個一定是TANK!
因為JERRY C 彈吉他  TANK唱街頭霸王
第五個出場的是:我們的音樂小霸王TANK
果然他第一首跟JERRY C一起 街頭霸王
可是TANK的聲音出不來  
一直破音  天阿 他的病情越來越嚴重 鼻音超重
延長比賽 TANK T A N K  我們超HIGH的呢 可是他還是繼續破音
城裡的月光 嘉義的月光 把你們照亮  老梗了 我們跟他一起唱嘉義的月光 把你們照亮
我們周圍的人都嚇到  
非你莫屬 愛我~非你莫屬
專屬天使 他降KEY 好低音
給我你的愛 第一張專輯【FIGHTING 生存之道】
雖然他這天的表現不是說很佳 但盡力了!

第六個出場的是:【星光幫】周定緯
第七個出場的是:【星光幫】潘裕文 

第八個出場的是:動力火車
聽他們唱歌 很好聽是沒錯啦 可是在催眠捏! 

第九個出場的是:【星光幫】林宥嘉
林宥嘉唱 最愛的人
天啊!超讚的啦! 好聽到爆!
他一出場全場大尖叫 
第十個出場的是:【星光幫】楊宗緯
這更讚! 尖叫聲更大聲呢!
他竟然唱曹格的SUPERWOMAN 超好聽的 
楊宗緯一唱完  在場的人走了一半!

壓軸壓軸
第十一個出場的是:飛輪海
我有我的YOUNG、夏雪、只對你有感覺
剩下的三首我們已經到外面跟阿元聊天了!
聽雅婷說阿元在外面 哈哈哈 我馬上就衝了出去
跟笑笑(光南唱片)的人聊了一下 他人超搞笑的
去晃了一下 看到有一群人為在一起 我們去湊個熱鬧
突然林宥嘉 冒出來 超可愛的啦
阿元來了!開始聊 一看到我就問 你有沒有。。。
他都還沒講完我就說沒有! 
他想講你有沒有跟你媽吵架 
阿元阿元 你不要每次都跟我獻你手機裡 那把小安的扇子啦!
真的是吼! 不過最後還是要感謝你一下囉! 人真的是太好了啦!
還有笑笑  我們在那聊天聊太大聲 他一直抗議
而且還叫我們幫他們叫一聲  1 2 3 
買SHECD送海報  整個就是大聲 快笑死我們了
阿元還是比較愛小安  哈哈哈 
笑笑整個被比下來了呢!
所有藝人都走囉 後台可以進去了
我們就進去 看到小安 我衝去 叫小安
可惡的阿元 真是夠噁的了
他看到我一進去 走到小安那時 他就說 小安的粉絲來了
之後還說 小安我們愛你
真是夠噁的
我一聽到後就說 只有你耶!
之後還被張郎哥趕 
有必要這麼惡劣嗎 真是的
小安還問我們要怎麼回去呢!哈哈哈

總之這次的活動  只能說舞台太小 聲音也小
很爛就是了 有待加強ㄟ  虧工作人員還蓋了4天
舞台還這麼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003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