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是腳傷一下是頸椎歪掉去拔罐是怎樣壓@@
腳沒事幹麻韌帶發炎啦!吼!!!>"<

體育課時...哈哈...國三以來第一次認真上ㄟ!
今天打羽毛球 很開心壓!

五修去聽方曙高中的講說@@ 有夠無聊 昨天是啟英高中來~
星期一換治平高中 星期二成功工商 我的午休阿@@ 掰掰了

打掃時間 ... Q毛到永豐 ... 差點進不來ㄟ! 哈哈
好險他們以前班導救了他!!
到班上去 叫陳吟慈填一下報名表~~
吼!死Q毛!沒事幹麻講分數阿!!
一直唸唸唸= =" 都說不要說了 還繼續說...
都說我想哭了 ... 還給我故意說哭阿!
結果真的哭了@@ 沒辦法阿 ... 昨天已經哭很慘了ㄟ!
唉~今天又來了= =" 都在同一時間ㄟ!是怎樣ㄚ= ="

上 課 囉 ... Q毛不知跑那去混
突然 ... 咪路跟我說了一件事
唉!你要怎樣講隨你!
你講Q毛也就算了 ...
為啥要連我一起講 ... 關我啥事阿!
莫名奇妙嘛!! ㄢˋ!! 整個有火到!!

我放學啦!! 哈哈 ...
陪Q毛到他們以前的班級
準備走前 哇咧 女教ㄟ ....= =" 整個有衰到
女教又在唸了 ... 真愛念 ...

吼~快受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003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